池野.🥑💫

零碎的岛屿终会找到海,慢慢亦慢慢

【6椅子/你】练习室里快乐多

6椅子+你

李恩敏=你

梦女向

你是Riize第七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练习室里,你和其他成员们都在用心练习着下一次舞台的舞蹈。

“今天先到这里吧,大家辛苦了。”

听到这句话你如释重负,毫无形象的瘫在地上。

汗水把你的衣服浸湿,浑身黏糊糊的,很不舒服。

“快起来,地上多凉啊。”

你不情愿地睁开眼一看,元彬正抱着胳膊皱着眉头盯着你。

“彬尼~快拉我一把,我要累死了啊啊啊啊。”

朴元彬看你这副样子忍不住笑了,花了好长时间才忍住笑,故作严肃地伸出手。

你立马顺势拉着他的手,一用力站了起来。

“没大没小的,也不知道叫声哥。”朴元彬佯装生气的别过头。

“哎呀~我知道错了嘛~”你低下头,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乖乖认错。

“嗯~这还差不多。”朴元彬满意的点点头,他还以为你洗心革面要做听哥哥话的妹妹了。

可你会这么乖乖听话吗?答案是—不会!

下一秒,你冲他做了个鬼脸:“我知道错了…但我不改哈哈…下次还敢!”

朴元彬这下可是被你彻底惹生气了,不可置信地看了你一眼后就开始追着你满练习室的跑。

你眼见快要被他追上了暗道一声不妙,一个急转弯躲到了宋银硕的后面。

可宋银硕正抱着他的保温杯咕咚咕咚喝水呢,被你这么一下,立刻就被呛得咳个不停。

你和朴元彬只好停下这一场“追逐大战”来给宋银硕顺气。

等到宋银硕不咳了的时候,你和朴元彬就收获了一个黑着脸的石头🪨。

宋银硕黑着脸瞪着你和朴元彬,那眼神好像是要把你和朴元彬吃掉。

过了一会儿,朴元彬给自己开罪:“不怪我啊,是李恩敏!是她先惹我我才追她的。”

你听着朴元彬的话咬牙切齿,眼见宋银硕凶狠的目光渐渐集中在你身上,你打了个冷颤,连忙解释。

“不不不,是朴元彬!他是心胸狭隘的小鼠鼠,他要是不追我我能跑吗,我要是不跑的话我也不会撞到银硕哥的呀…”

后来你越说越没底气,声音逐渐开始发虚,扣着手想着下一步的对策。

这话一说完,现在不仅有宋银硕凶狠的目光注视你…还有…元彬凶狠的目光…都聚集在你身上。

元彬:“什么!你说我是心胸狭隘的老鼠?!李恩敏我看你是皮痒了!”

银硕:“你觉得你这说辞我会信吗?!呛死我了!”

完了完了,你在心里暗想,这下可怎么办。

急中生智的你立马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打开录像功能,将摄像头对准你。

“hi~Briize们~这里是恩敏的练习室vlog,现在请元彬给哥和银硕哥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~”

朴元彬和宋银硕对镜头也比较敏感,手机过来的一瞬间就换上了营业的精致微笑,全然没有了刚刚凶狠的样子。

“大家好啊,我是wonbin,Briize们都好吗?”

“大家好,我是银硕。”

vlog大概拍了3分钟左右,你也注意到了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银硕和元彬正握紧拳头,咬牙切齿。

在结尾时,你冲镜头来了一个飞吻:“很晚啦,晚安哦~Briize们~mua~”

按下停止键时,你转头一看,银硕和元彬正在活动手脚,一步一步向你走来。

你绝望地看着天花板,看来今天是免不了一顿造化了……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别挠啦哈哈哈哈哈…”


“啊啊啊宋银硕!朴元彬!我要曝光你们!”





我是新粉

第一次写,很多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😭



评论(2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