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野.🥑💫

零碎的岛屿终会找到海,慢慢亦慢慢

【all左】穿成大祭司怎么破07

私设如山

禁止上升

禁止白嫖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「现在为宿主汇报好感值,张极好感值+5,现为-3。」


左航正坐在书房里思考着该如何应对这一个个难搞的攻略对象,被汪浚熙这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
“汪浚熙你有病啊!吓死我了。”


「切~」


“我真是服了你了汪浚熙,别人的系统都是有求必应,尽自己所能服务宿主的。你这倒好,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会装死!”


“哼,本系统也是很忙的好不好,我还要抽时间陪我的宝贝浚铭呢,哪有功夫管你,你看你这不好好的吗。」


“……我是好好的…好的快死了,张极他给我下毒了啊!快想想办法,不然我要是死了,你的业绩也完不成!”


「这我可没办法啊,我又不是万能的。况且系统判定张极给你下毒可以推动攻略进度诶。」


“得,扎心了。”


“啊~困了。”左航伸了个懒腰,起身离开书房。


门外的张峻豪察觉到里面的动静,赶紧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。


左航推开门,走廊里空荡荡的,有种阴森恐怖的感觉。


左航内心os:不是,我卧室咋走的来着?


「笨蛋,上三楼然后左数第3个房间。」


左航内心os:你才笨蛋,哎对了,那边最头的那个房间是干什么的啊。」


「那是个杂物间,平时都是张峻豪在用,但他不允许任何人进这里,包括你。」

左航内心os:嘶…我这好奇心突然上来了,咱去看看。


「别了吧,直觉告诉我这里面不是什么好东西…宿主别去。」


……


左航看着这周围没人,小心翼翼的朝三楼尽头的那个房间走去。


那个房间外表看上去和其他房间没有什么差别,可就是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。就像有一双无形的大手,吸引着左航进去一探究竟。


左航小心的把手放到门把手上,试探地扭动。


门竟然没锁


“吱呀”左航小心翼翼地推开门,里面漆黑一片,什么都看不到,为这个房间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。


直觉告诉左航,这个房间里一定藏这些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
左航从走廊的烛台上拿了蜡烛🕯️,蜡烛的火苗照亮了一点点。


「啊啊啊宿主你别往里走了,我害怕啊啊」


“汪浚熙你闭嘴,你一个系统怎么比我胆子还小。”


左航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心里也是慌的不行,生怕看见一些恐怖的东西。


左航一步一步往里面走着,蜡烛首先照亮的是一个相框,左航凑上去仔细端详着。


是一幅全家福,照片上有一个女人,一个男人和两个小孩子。


那个女人看上去十分温婉优雅,两个小孩子牵着手,看上去感情很不错。


可奇怪的是那个男人的身上被画了一个红叉❌。


左航把相册拆开,拿出那张照片,照片的背面歪歪扭扭地写着:我到新家的第一天。一看就是孩童的字迹。


而那行字的下面用红笔写着:哥哥,欺负你的人,我帮你报仇了。这行字的笔记看上去成熟一些了。


左航打了个冷颤,顿时感觉全身的鸡皮疙瘩全起来了。


接着往里面走,左航感觉脚下踩了一个硬物,他弯腰捡起,拍拍上面的灰尘,是一个日记本。


“嘶…翻别人的日记会不会不太好哈哈。”


可左航还是翻开了第一页。


“今天是我到新家的第一天,母亲很和善,但是身上好像总是有很多淤青。哥哥有点冷漠,不过我看得出来,他也很喜欢我。可是…母亲和哥哥看我的眼神好奇怪,有一种说不出口的悲哀…他们在透过我看谁?


“今天我见到父亲了,他好像并不喜欢我,打我骂我,但是一切都会好的吧?”


“今天我和哥哥一起在花园里玩了!我喜欢哥哥!”


“今天我看见了父亲在打母亲,我想去阻止,可是哥哥把我拉走了…可声音太大被父亲发现了,父亲拖走了哥哥,把我关在门外,我好害怕。”


“今天我看到了母亲桌子上的全家福,有父亲、母亲、哥哥和一个很可爱的小弟弟,我听佣人说那是哥哥的亲弟弟,三年前过世了。他和我长得好像,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……”


“母亲死了,被父亲打死了。父亲的表面是光鲜亮丽的侯爵,背地却是恶魔,我恨他

……


左航一页一页地翻看着,翻到最后一页时


我杀了他,以后没人会欺负哥哥了”




……


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章分解!


给个红心蓝手吧~


我就说我回报更的吧😯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1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