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野.🥑💫

零碎的岛屿终会找到海,慢慢亦慢慢

【6椅子/你】胃痛

6椅子+你

李恩敏=你

梦女向

你是Riize第七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的胃一向不太好,平时凉的或辣的吃多了就会胃疼,有时甚至剧烈运动后也会把你疼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因此哥哥们平时都很注意你的饮食,不会让你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。

可是那天中午练习完出了一身汗,趁着买水的功夫想顺便买个冰淇淋。

后来想到哥哥们一定不会让你吃有些纠结。

此时你脑子心里有一个天使一个恶魔,

天使👼🏻:要听哥哥们的话!不能吃!

恶魔👿:吃一个没关系的,他们不会发现的!

脑子里的这两股势力纠缠在一起,很快便决出了胜负。

最终你心中的恶魔战胜了天使,你还是买了那个冰淇淋。

“应该不会被发现的吧?”你这样想着,躲在便利店里把冰淇淋吃完后才回去。

回到练习室里,你接着和其他成员们练习舞蹈。

可没过多久,跳着跳着你就感觉胃里有些不对劲。突如其来的刺痛感让你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“嘶……不是吧,怎么偏偏是这个时候”你心里一阵无奈,但考虑到舞蹈进度,你还是咬咬牙忍了下来。

每动一下,胃里就一阵抽痛,舞蹈动作很大,胃里的抽痛让你的动作变形,一个没站稳摔倒在地上。

“嘭”见你摔倒,大家都凑了上来。

朴元彬慌慌张张的从后排跑到你身边,检查你有没有哪里摔伤。

Anton也急忙跑过来,轻拍你的肩膀问你哪里不舒服。

这时将太郎发现了你一直捂着肚子的手:“恩敏你肚子不舒服吗?”

成灿对你这副表情再熟悉不过了,在旁边补充道:“胃痛吗?”

你艰难地点点头,额头上浮起一层冷汗。

炤熙贴心的拿来纸给你擦汗,动作很轻,轻到你感觉自己像个瓷娃娃。

宋银硕立刻从包里翻出一瓶药,他算是你的病友吧,他的胃也不太好,但没有你那么严重,但还是包里常备着胃药。

他麻利的接了水送到你面前,你把药吞下去,苦味在口腔里蔓延开来。

胃里的疼痛让你不知什么时候流出了眼泪,你抹了抹眼泪,向他们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:“我没事,哥哥你们先去练习吧,我在这休息会儿就行。”

他们显然对你很不放心,一个个用关切的眼神看着你。

wonbin:“你能行吗?要不我送你回宿舍休息吧。”

你向他摆了摆手:“没事的,不用回宿舍,哥别担心。”

可你看他的表情还是很不放心,走两步一回头的。

成灿:“那你要是不舒服的话要叫我们!”

你此时已经痛到不想说话了,向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。

你有些疲惫,靠在墙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,胃药好像在睡梦中起了作用,你的胃也没那么疼了。

醒来时,外面的天有些黑了,身上盖着好几件衣服,一层又一层,好像要把你捂死。

你把身上的数件衣服一层一层拿开,听到你的动静其他人也跑了过来。

一个端着水杯,一个拿着纸巾,一个拿着胃药……

你喝了一口水,胃里已经不怎么疼了。

你看着他们一个个担心的看着你哭笑不得,但不得不说,心里还是暖暖的。

这时将太郎回来了,提着一个袋子不知道里面是什么。

打开袋子,里面是一碗热气腾腾的粥,一口下去,暖到心头。

“你们吃过了吗?”

“我们看你在睡觉就没叫你,自己先吃了,你现在比较适合吃清淡的。”

成灿:“好些了吗?”

“嗯,我好多啦。”

成灿:“那你是吃什么了吗?怎么会突然间胃痛呢?”

被成灿这一问,你呛了一口,不停的咳嗽。OK哥就在旁边拍拍你的背:“慢点,急什么,又没人跟你抢。”

你心虚的摸了摸鼻尖:“就是……嗯……就是吃了一个冰淇淋而已啦……”

你偷偷的抬眼一瞥,几个哥哥都有点黑脸。

“完了,这下玩脱了。”你心想。

“我错了嘛,以后不会了,我发誓!”

坐在你旁边的将太郎轻轻给了你一个脑瓜崩“以后不许啦!!这是最后一次提醒!”

“嘿嘿,就知道哥不会下重手。”

成灿故作严肃的警告你:“回头跟我把你今天落下的舞蹈补上!要是让我发现下次……后果自负。”

银硕心疼的看着你:“以后可不能这么干了啊,到最后受罪的还不是自己……(在此省略石头哥的一万字碎碎念)”

wonbin:“哎呦~啧啧啧,李恩敏你真是自作自受,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吃东西!舞蹈回头我和成灿一起教你吧。”




……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