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野.🥑💫

零碎的岛屿终会找到海,慢慢亦慢慢

【6椅子/你】练习室里快乐多02

6椅子+你

李恩敏=你

梦女向

你是Riize第七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篇指路:【6椅子/你】练习室里快乐多

宋银硕和朴元彬都知道你的痒痒肉在哪里,两双魔爪更是一挠一个准。

你被他们按在沙发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啊啊啊哈哈别闹了哈哈…”

“啊啊啊朴元彬,宋银硕我要曝光你们!”

宋银硕和朴元彬看见你这副样子挑了一下眉,不约而同地对视了一下。

接着,两人分工明确,宋银硕从背后锁住你的脖子,朴元彬钳住你的手。

你绝望地望向天花板,又是这一招,百用不厌是吧,记得每一次和他们俩吵架,他们眼见吵不过你了,就会用这一招,然后逼着你改口。

每次你总是想,他俩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呢?有时候你甚至觉得自己都比他们要成熟的多。

宋银硕故作凶狠地说:“你已经被我逮捕了,最好如实招工你的罪行!”

朴元彬也摆出凶狠的样子,像只炸毛的猫:“你…”

然而两人还没说完,其他人都回来了。

你仿佛看到了救星,看到他们进门的那一刻就扯着嗓子大喊:“哥哥们救我啊!”

其他人看到你们三人这抓马的姿势捂着嘴笑出了声。

Anton还比较贴心,看见你们这副样子就背过了身去,只是肩膀一颤一颤的不知道在干嘛。

将太郎和炤熙当着你的面捂着嘴偷笑。

更过分的是成灿,他竟然在一个角落偷偷掏出了手机,缓慢地移动到你跟前,摄像头对着你的脸“咔嚓”

一瞬间你简直想找个地方钻进去,此时你的心里只剩下:过分,太过分了!

毁灭吧,这辈子的老脸都丢尽了。

以前郑成灿可是最偏袒自己的啊,每次和哥哥们小打小闹的时候他大多都是站在你这边的,(虽然有时候犯了原则上的错误,也会绷着脸把你训到无地自容)。今天这是怎么了?

“郑成灿!”

被点名的成灿连忙收回手机:“啊?干嘛啊。”

“哥你礼貌吗。”

这时成灿才看到你生无可恋的表情,好像下一秒就要跳起来给他们一人一计暴栗。

成灿憋住笑,把你从朴元彬和宋银硕的包围中拯救出来。

你狼狈地起身,理了理凌乱的头发,愤恨地瞪了一眼他们:“我不要面子的吗!”

Anton率先走到你身边,拍了拍你的肩膀:“别生气啦~吃糖。”随后摊开手心,上面躺着一只棒棒糖,是你最喜欢的口味。

你一下子就又开心起来了,接过糖含在嘴里,并且摆出一副“生气了,让哥哥们自己猜,只跟Anton好”的架势。

……

你收拾东西回了宿舍,晚上躺在床上,气不过的你打开了wvs打算寻求粉丝的安慰。(画面自行带入)

“今天和哥哥们大战了呢”

下面很快就有粉丝回复:

“怎么样呢,宝宝赢了吧!”

你的回复:“赢了”

“我猜恩敏又没有打过他们几个哈哈哈”

你的回复:……

“宝宝快睡吧!明天再一雪前耻!”

你的回复:我会的!

这时其他人都相继来了wvs,(画面自行带入)

anton:感谢我的糖吧😇

wonbin:我是当事人

BLACK SHADOW:我也是当事人

SUNGCHAN:那张照片…




…………



不喜勿喷谢谢🙏


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